2007年11月4日 星期日

關西三周目

在還沒有到關西新訓之前
其實是有一點緊張又有一點期待的
不知道會面對什麼樣的事情發生

但從入伍的第一天起
我就開始想退伍了

回想到之前去官田懇親小田
他說的話
我現在開始可以慢慢的理解了
上個星期因為整個的懶
所以就沒有寫Blog
難得放假 等等又要收假了
所以趁現在有空的時候上來寫一寫

三個星期的訓練 說長不長 說短也不短
每次都很期待星期五要放假的日子
不知道為什麼 感覺壓力很大
還曾經夢過士官長罵人
或許是還沒有辦法習慣吧
不過也是順其自然 隨遇而安摟

上周打電話給Sky 他們感覺比我們還操
一山還有一山高
雖說我覺得關西跟本不像人家所說的是去當爽兵
不過和其他人相比 可能是好多了吧
不知道其他在當兵的同學現在過的怎麼樣

星期三那天 早上出公差把中山室的桌子搬到二三樓
稍微閃到腰的我 又開始上三行三進
下午上持槍基本教練
沒想到晚上又伏地挺身
開合跳兩百下
還要搬磚塊 聽到單槓有兩下的人可以不用搬
但是要跑營部兩圈=.= 整個心都涼了
那天整個身體酸痛到不行

鵰哥在外島好像過的還不錯
他們醫官很輕鬆
總統免役不用當兵了
快要開業了

唉 我的聯絡方式 關西郵政90732附14號信箱
有空的人也可以寫信給我
不然真的好無聊

0 意見: